sculptra

塑立愛立提線

「塑立愛 立提線」又名「少女線」,為免開刀埋線拉提。生產於美國,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適用於中臉部皮下組織緊實拉提療程,並同時具有自體膠原增生之效果的拉提線材

錐體技術

少女線的整條線材以及錐體皆是由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製成。線材及錐體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降解性,是目前唯一有雙向可吸收錐體的可吸收縫線。透過錐體可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經圍繞錐體的膠原蛋白為肌膚提供穩固的支撐,並防止位移或擠壓的風險。當錐體與線材逐漸分解的同時,周圍的肌膚會逐漸自體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力。

作用解析

進入皮膚後,線穿過組織時,組織會將錐體擠壓並停留在線上的節點。植入後,組織將會因線的拉提往錐體處擠壓,組織從錐體尾端往開口處穿過,這時線與椎體的節點可以將組織固定於椎體之間。因反作用力的影響,組織會往原來的方向移動,會卡在錐體開口處,產生定錨作用, 不容易位移,可達到最佳固定。

適用部位

透過少女線療程可改善有效肌膚鬆弛現象,提升全臉肌膚緊緻度。
●上臉:抬頭紋、魚尾紋、眉毛下垂、雙眼皮下垂……
●中臉:眼角下垂、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印地安紋、眼袋……
●下臉:木偶紋、雙頰下垂、嘴角下垂、下顎線條、雙下巴、頸部鬆弛……

療程前須知

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需由醫師評估後而定。

術後注意事項

少女線療程術後即可返回工作崗位及正常作息,不會有劇烈疼痛或顯著的不適感。僅可能於治療部位有些許瘀青、腫脹或是入針孔小凹窩現象產生,建議於術後1至3天可勤加冰敷,以減輕術後不適感,瘀青約於術後一週左右消退,如有產生入針孔小凹窩,於術後一至兩週肌膚即會恢復平整。術後只需要針對針孔處每日定期更換人工皮,保持針孔處的清潔即可。於術後一週內避免前往三溫暖、烤箱、SPA等高溫場所;術後兩週內避免趴睡、進行牙科治療、臉部按摩或過度誇大的臉部表情,例如:大笑、用力張大嘴、咀嚼硬物……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