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Z

Z波黃金脂雕Ultra-Z

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利用3萬6千赫茲的超音波頻率震動,震盪時會產生攝氏40℃至45℃的熱能,產生數萬計的小氣泡,使脂肪細胞鬆脫,大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再利用負壓將脂肪吸除,降低對神經血管的傷害。Z波黃金脂雕Ultra-Z除了可雕塑身材,能使皮膚較緊緻並保有彈性,而且術後恢復期縮短、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ultraZ

Cavitation 空穴(氣泡)效應

*利用超音波的頻率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超音波的震動 (液體中作用使脂肪細胞鬆脫,使脂肪團塊分解成細小的脂肪顆粒)→膨脹→乳糜化效果。

適合對象

*不滿意自己身形者
*身體局部肥胖者
*身體大範圍肥胖者
*蝴蝶袖困擾者
*皮下脂肪肥厚者

溶脂比一比

ultraZ

出血量極少

ultraZ

抽脂儀器比較

ultraZ

適合部位

ultraZ


療程特色

ultraZ

常見問題Q&A


Q:可由抽脂減重嗎?
A:不建議,請由控制飲食和運動來降低體重,再藉由抽脂來雕塑局部線條。

Q:抽得越多效果會越好嗎?
A:並不會抽得越多效果會越好!抽脂的部位同時進行過多,術後會產生疼痛不適感,建議與醫師溝通諮詢後妥善評估。

Q:抽脂後會腫多久?
A:術後腫脹期約2~3周!也會因部位而異,如:腹部消腫較快,大腿消腫較慢。

Q:抽脂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嗎?
A:抽脂後體內的脂肪量減少,皮膚內的空間沒有因此而改變,皮膚會變得鬆弛還可能腫脹淤血,必須穿塑身衣幫助定型讓皮膚脂肪層固定在正確位置,幫助皮膚緊實收縮,減少出血、防止淤青和腫脹及疼痛不適感,增加皮膚與皮下組織的黏合,加快術後的恢復時間,使手術效果達到最好。

Q:抽脂後復胖還可以做抽脂嗎?
A:同一部位抽脂需間隔至少六個月以上,建議與醫師溝通諮詢後給您最合適的建議。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