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

玻尿酸

領導品牌—RESTYLANE® 瑞絲朗® 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獨家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劑型,能依據不同需求,量身訂做專屬個人的精緻臉龐。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 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既有的一種物質成分,生物相容性極佳,是種快速安全填補類治療,打玻尿酸後可立即達到淡化法令紋、細紋、皺紋、填補淚溝黑眼圈與拉提皮膚鬆弛、改善修飾輪廓等的顯著功效。

玻尿酸微整適用對象

*法令紋*木偶紋*隆鼻*下巴線條修飾*豐唇*蘋果肌*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的效果取決於醫生的技術美學

常常在電視新聞、網路看到女明星臉太膨,或是看到朋友因為打玻尿酸而導致不自然,這都與醫生的美感有關,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所以除了選擇核可的執業醫生之外,醫生的美感也是很重要的。

常见问题Q&A

Q:什麼是玻尿酸?
A:玻尿酸是天然存在於皮膚內的一種物質,可運用在微整形注射,用來填補皮膚組織的流失、雕塑臉部線條以及拉提。

Q:為什麼打完玻尿酸,有些摸起來會硬硬的?
A:玻尿酸剛打完有硬塊是可能發生的,需等待2週-4週的時間後,漸漸就沒有異物感了。打完暫時1~2週稍有不自然、瘀青是可能的現象,不影響效果。

Q:術後可以按摩嗎?
A:輕柔的洗臉抹保養品都不影響,2週內盡量不要壓迫施打部位,不要按摩。

Q:術後是不是不能泡溫泉與三溫暖,會加速代謝?
A:臨床上並無數據顯示玻尿酸因外熱而造成加速代謝的報告,但是建議術後2週後待穩定,再進行以上活動。

Q:玻尿酸注射會留疤嗎
A:使用玻尿酸注射劑來進行美容微整型,注射後效果迅速自然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Q:玻尿酸的的維持成效?
A:使用玻尿酸注射劑的治療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期在數個月至1年左右,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

Q:是不是要常常打才會有效果,不打肌膚就會鬆垮?
A:玻尿酸術後的建議如下:剛注射完較容易腫脹不舒服,刺激性食物會讓血液循環加速,可能較易瘀青,不要按摩剛施打過的部位,術後兩個禮拜不要到高溫場所。

玻尿酸術後的建議如下:剛注射完較容易腫脹不舒服,刺激性食物會讓血液循環加速,可能較易瘀青,不要按摩剛施打過的部位,術後兩個禮拜不要到高溫場所。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