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舒顏萃(Sculptra)的作用原理

舒顏萃(Sculptra)主要成份為3D聚左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 ,是從玉米萃取出的一種聚合物,類似果酸,為粉末狀,早期多運用在手術縫線上,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分解成二氧化碳、水。 1950年開始被用來作為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後來一位皮膚科醫師無意中發現,這種縫線在被皮膚吸收的過程中,縫線經過區域的肌膚有膠原蛋白新生現象,而且正巧是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因此才逐漸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面。由於舒顏萃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所以非常的安全並且不容易出現過敏反應,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為漸進的方式,雖然不是當下馬上看見效果,卻能從根本改善造成老化的成因,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舒顏萃(Sculptra)適合改善的部位

*全臉輪廓改善:填充蘋果肌、太陽穴 *撫平皺紋、細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部深度紋路 *拉提緊實老化鬆垮肌膚:眉尾下垂、下顎線模糊、臉頰鬆弛 *手部嫩膚、雞瓜手改善

Q:施打舒顏萃(Sculptra)會不會痛?

A:施打前會先敷麻藥,於入針孔處也會先施打麻藥,並且舒顏萃(Sculptra)泡製後也會再加入麻藥,都可大幅降低疼痛感。
尤其張P的人性化麻醉施打術疼痛感更是趨近於零。

Q:施打舒顏萃(Sculptra)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A:有些人施打舒顏萃(Sculptra)過後會覺得有顆粒感,此為正常現象,術後只要勤勞按摩即可避免。較常見的副作用為腫脹及瘀青,經過適當的冰敷後,幾天內就會完全恢復。建議剛施打完舒顏萃(Sculptra)的第一、二天可以勤勞冰敷及按摩,亦可大幅減少瘀青的可能性。

Q:施打舒顏萃(Sculptra)有年齡限制嗎?

A:舒顏萃(Sculptra)的治療並沒有年紀的限制,只需年滿18歲,想要變年輕、肌膚有凹陷、鬆弛問題、希望表現更自然者都適合。

Q:舒顏萃(Sculptra)多久可以看到效果?需要幾次療程?

A:舒顏萃(Sculptra)主要為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當下無法看到效果,約注射後的4-6星期,將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提拉鬆垮的臉部肌膚。通常會以分次的方式做施打,通常為3~6次,每次施打間隔1個月,由於每個人的老化程度、情況、期望不同,因此由醫生評估後,實際施打次數也會做變動。
(實際治療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療程,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Q:什麼人不適合施打舒顏萃(Sculptra)?

A:肌膚敏感、藥物過敏者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再進行施打治療,同時懷孕哺乳者、蟹足腫、凝血功能異常、急性濕疹者,也都不適合做施打。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