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淨膚雷射 

1.淨膚雷射:改善臉色黯沉與膚色不均,由內而外締造瞬亮裸妝肌
2.除斑術:去除淺層色素斑 (雀斑、老人斑、曬斑),還原嫩白肌
3.除血管術:改善臉部泛紅及微血管擴張問題,細緻美肌再進化

治療原理

改善膚色不均,搭配局部除斑治療。療程舒適無恢復期。雷射能量針對表皮長期累積的黑色素做破壞,達到除斑美白的效果。改善不美觀的長期泛紅、微血管擴張,還原淨白膚色。雷射能量針對擴張的微血管做破壞,壞死血管被代謝後,達到去除效果。

愛麗絲瞬亮術治療後須知

》做好防曬,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下,平日須使用防曬乳霜 (至少SPF 30以上)
》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保養用品,治療前後一週內 停止使用美白、去角質產品、酸類產品。
》選擇溫和性洗面乳,水溫不超過35度
》正常生活作息,不熬夜

除斑術治療後須知

》保濕、防曬要做好,平日須使用防曬乳霜 (至少SPF 30以上)
》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保養用品,治療前/後一週內 停止使用美白、去角質產品、酸類產品。
》除斑術後顏色加深、產生微痂皮為正常現象, 此時請勿用手摳除,以免造成疤痕。

除血管術治療後須知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小水疱或表面結痂狀況,此為正常現象, 請勿自行摳除,搭配醫師指示用藥
》治療部位於術後建議立即冰敷15分鐘
》治療部位應加強保濕與防曬
》若治療微血管擴張部位,請於兩週內避免按摩,才不會影響治療效果
》治療部位兩週內避免泡熱水或入蒸汽浴
》一周內避免過度飲酒及激烈運動
》治療ㄧ週內請勿使用 酸類、刺激性或去角質的產品

常見問題Q&A

Q:治療時會有疼痛感嗎?
A:新一代愛麗絲雷射採用智慧型冷卻系統,根據治療能量選擇8段冷卻強度,搭配溫和能量釋放技術,確保治療時的舒適感,是可以不用上麻藥的治療。
Q:需要治療幾次?
A:愛麗絲瞬亮術:治療間格約2周一次,可當一般保養。
    除斑術:治療間隔4周一次,一般需治療約1~3次。
    除血管術:臉部血管會因嚴重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治療間隔4~6週一次,一般需治療約2~5次。
Q:治療時會有疼痛感嗎?
A:新一代愛麗絲雷射採用智慧型冷卻系統,根據治療能量選擇8段冷卻強度,搭配溫和能量釋放技術,確保治療時的舒適感,是可以不用上麻藥的治療。
Q:恢復期需要多久?
A:治療後因能量在肌膚深層造成熱效應,因此會有暫時泛紅的現象,一般而言約在1~2小時內消退。 新一代愛麗絲雷射是無傷口的治療,治療後可直接正常清潔、保養、上妝。表淺型色素斑治療後表面會有微結痂,約5天後脫落,結痂脫落後,需特別加強防曬。
Q: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治療時間會依據個人選擇治療的療程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愛麗絲瞬亮術約需10~15分鐘。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