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雄綺色佳

成立緣起及目的

承襲自教學醫院之嚴謹規範與作業標準,期望透過專業、嚴謹的美學標準,予以廣大群眾更加正確、豐富且專業的醫美知識與良善之感受。

發展目標與沿革

張高評院長昔任職於高醫整形外科主任之時,有感當今醫美亂象,故期望藉由己身醫術予以更多愛美人士正確觀念,提供舒適、友善的人性化醫療,讓美不再是單一樣貌,而是每個人皆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之美。




診療空間




  1. 服務流程介紹

    1.資料填寫

    服務人員協助引導資料填寫,並了解相關醫美經驗、在意之問題點及欲改善之現況。

    2.環境介紹

    一樓手術室、恢復室,二樓診療室、雷射室、準備室、接待大廳。

    3.醫師問診

    針對客戶在意之問題點予以專業治療建議。

    4.治療項目收費與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由護理師予以治療項目收費與治療前後相關衛教說明。

    5.術後由醫師複診確認治療狀況

    術後隔天由諮詢師/護理師進行客戶術後關懷,若為手術客戶則由護理師依據手術追蹤歷程表定時關懷術後狀況。

    6.根據不同治療項目依其療程SOP進行

未來展望

美容醫學已成為現代潮流趨勢,期望透過我們的努力,可以減少過度商業化的美容醫學型態,讓美麗展現個人獨特性,讓時光不再成為外貌的殺手;以貼心、細心、用心、匠心締造貼近生活之美,讓美麗不僅精緻,更加安全無負擔。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