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高雄——曾**先生》

此篇絕非業配,術前術後對比照也是我本人親自紀錄提供,因為親身接受課程感到非常滿意,而想讓更多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不再走冤枉路。
本人Frank 自從青春期後,手毛跟腳毛就像是灌溉了肥料一樣,生長的超茂密,個人覺得身為男生有一點毛是還滿性感的,但…..偏偏不只是一點,而是非常多!!!

在求學階段,夏季制服都是短袖與短褲,同學們都會來嘲笑你『長毛怪、黑猩猩、人猿』,雖然當下我都一笑置之,但內心還是很在意也一直有陰影。
另外,除了手毛腳毛外連鬍子也生長得很快,一天內至少要刮個兩三次才夠,在冬天皮膚比較乾燥,甚至都刮到破皮流血….朋友們建議我用刮鬍泡,試了依舊沒用,因為我的鬍渣真的很粗,說可以刺破氣球也不誇張。
在當兵時有次我還被連長叫出去,當著全連的面前說:『為什麼不刮鬍子,怎樣?你現在是比連長還大牌了是吧!』 我心裡想『哇勒! X ,我都刮到流血了你還要怎樣啊?我的鬍渣就算刮了也還是很明顯啊..』
為了處理掉這些煩人的毛,網路上的各種除毛我都試過了。(因為當時剛出社會,沒賺很多錢,只能先從便宜的開始試起)
1.除毛刀(美體刀):簡單來說,就像刮鬍刀,刮了之後還是繼續長。
2.拔毛機:一台跟手掌差不多大小的機器,中間的輪軸會緊緊的把你的毛夾住並且連根拔起,毛雖然會長得比較慢,但還是會長出來。
3.蜜蠟除毛:原理跟拔毛差不多,但還是會長出來。
4.除毛膏:抹在要除毛的部位,過幾分鐘後用溫水沖掉,毛也會一起掉,但還是會長出來。
5.用火燒:呵呵,你以為Frank在開玩笑嗎?我真的有試過,拿打火機慢慢燒,後來不小心燙傷,就沒再試了! 重點就是以上都沒有用! 後來我也嘗試了許多醫美診所,各種雷射名稱、價格從低到高只要聽說有用的都去試,花了大把大把的錢卻始終得不到功效。
在我心力交瘁的時候,剛好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醫美診所,沒錯!就是高雄綺色佳醫美診所,一開始也是帶著問問的心態進去,從接待的護理師玥方到院長張高評醫師全程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關於亞歷山大雷射機器除毛的原理與術後保養,而玥方護理師在諮詢的過程中完全依照我的需求而不亂推銷課程,這點也讓我覺得很舒服及安心! 於是我下定決心,試試看!什麼廢話都不必再多說,以下為術前與術後的照片,直接說明我為何這麼自願打這篇文章!

本文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