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高雄——尤**小姐》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高雄綺色佳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所做的割雙眼皮手術經驗分享(我自己本來眼皮就是超單的那種)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心得以及大家所關心的問題


手術前需做什麼準備?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我只跟醫師說我不希望眼頭是被吃掉的那種雙眼皮)因爲我相信專業~當然你可以與醫師討論你喜歡什麼樣的眼型,但不要異想天開,真的不是別人怎樣好看用在自己身上也會好看符合自己讓整體五官更立體才是真的美麗!(發自內心覺得醫生的專業及審美觀絕對會予我們最好的建議,因為我身邊有太多例子所以術前諮詢很重要然後還是要相信專業)


手術過程會不會很痛?

痛感真的因人而異,自己是覺得整個手術過程算蠻不痛的(若以10分最痛,我自己覺得大概3分痛)即便你很怕痛,整體痛感應該還是在普遍大眾都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尤其是張P非常貼心,會術前在眼皮上敷麻膏,因此會大大降低打麻醉劑及手術的疼痛感(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痛,而且護理師也非常親切所以不要嚇自己)


術後恢復期多久?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我自己割完沒有很腫也沒有很誇張的瘀青術後恢復也蠻快的一個禮拜後就消蠻多了真的很腫大概也只有三天(當然這可能也跟醫生施打的麻藥及技術有關~所以一個好的醫師是很重要的!


術後心得?

整體我很滿意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5顆 )醫師不只幫我割得很美連傷口縫線也縫的很美術後一個月看到我的人都說:哇!你割的很美很自然耶(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我割雙眼皮)所以我覺得,只要心裡建設好及找一個自己信任且技術精湛的醫師你的手術就成功8成了剩下的就不必太過擔心只要配合醫師所說的保養即可如此一來就可以擁有一雙美麗動人的雙眼皮了(我的醫師是張高評教授)

所以,想要變瘦、變年輕、變美麗高雄綺色佳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趕快預約來診所諮詢張P會給你最專業的解答~美麗是不等人的所以趕快動動手指約起來~ 有興趣了解更多也可以去診所的粉專逛逛(同時不要忘了按個讚)裡面會不定時的更新一些手術與微整的說明哦! ps.此篇非業配文,是真心推薦文。

文轉載@尤小姐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