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vaser

logo

脫掉你身上的每一寸脂肪

近期十分熱門的焦點抽脂項目《威塑音波體雕》,與傳統抽脂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為何能夠讓大家趨之若鶩,熱烈的討論,就讓我們來好好一探究竟~

威塑音波體雕原理

利用特殊探頭的高速震動頻,以高頻率(36000Hz)的超音波及恆溫40度熱能,震碎並乳化脂肪組織,使大團塊的脂肪組織逐步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後,再將脂肪細胞抽吸出體外,藉此達到抽脂之效。由於威塑療程的脂肪選擇性高,可有效減少對於周邊結締組織的破壞性,並減少出血,因此能夠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並減少術後皮膚鬆弛問題。此外,最為人所熟知的淺層脂肪雕刻不只能抽脂瘦身,更進一步合併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利用脂肪的增減做到「凸顯」以及「雕塑」身體曲線的理想,滿足自我對完美曲線的渴望。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

威塑音波體雕原理

瘦子的局部贅肉 想剷除
子的全身肥肉 想告別
迷人的身型曲線 想擁有

各式抽脂溶脂比較表

威塑音波體雕適用範圍

(1)臉部:臉頰肉多多、雙下巴肥厚
(2)上半身雕塑:長年累積的嚴重副乳、蝴蝶袖、雄壯的後背、填補不夠飽滿挺拔的雙峰
(3)腰部、腹部雕塑:鮪魚肚、啤酒肚、馬鞍肉、產後突出的小腹
(4)大腿、小腿、臀部雕塑:粗壯的大小腿、扁塌下垂的屁股、梨形臀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Precaution

術前

1.術前和術後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
2.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3.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4.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2週。
5.手術當天若要淋浴,請使用抗菌肥皂,穿著舒適、寬鬆衣物。
6.手術前一天,依照手術部位剔除毛髮,如(1)臉部:男生需刮除鬍鬚(2)腋毛(3)肚子(4)大腿(5)恥毛。
7.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油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8.手術當日請準備深色系寬鬆衣服及攜帶成人尿布和吸水厚棉墊至診所。另外,也請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 有鋼圈的內衣。
9.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10.手術前8小時進食 (包括開水、飲料)。
11.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12.手術時間依照所施行的部位有所不同,小區塊如下巴約需1小時,大區塊如附部約需2小時。另外,如為整體規劃的脂肪雕塑(如上半身雕塑約需4小時)。以上手術時間不包含術前的消毒和麻醉,以及術後恢復的時間。

術後

1.全身麻醉後,至少兩天不要駕駛,以維護您的安全。
2.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可壓迫手術部位,有效減少術後腫脹和增加舒適感,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皮膚鬆弛)、術後第1週需穿著24小時、第2週白天穿著,晚上脫除維持1個月。下巴需穿戴2-3天維持24小時。
3.在手術後,為了縮短術後恢復期,可能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引流管將會排出注入的麻醉液、乳化的脂肪和血水,請依照護理人員指示,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4.術後約1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5.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6.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20:00
週六12:00-18:00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9:30
週六12:00-1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