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picoplus

logo

皮秒雷射是(10-12¹秒),由於皮秒雷射速度比傳統奈秒雷射快上1000倍,其效果更佳、熱傷害低、恢復期短。

皮秒雷射適應症

* 雀斑 * 曬斑 * 肝斑* 顴骨母斑 * 孕斑 * 老人斑* 胎記 * 膚色不均
* 痘疤凹洞* 痘痘粉刺* 毛孔粗大* 臉部泛紅* 細紋* 刺青

4D皮秒 PICOPLUS 專為亞洲人設計

由韓國第一大廠研發,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具備更高層級的安全把關。能夠針對多種淺斑、頑固斑、深斑、肝斑、各色刺青甚至80%臉部的肌膚困擾,進行精準而全面的治療。擁有4種不同波長,並結合了蜂巢技術,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提高多達20倍能量,效果更強大。

多波長選擇 客製化療程

4D皮秒雷射擁有5種新式握把,搭配4種不一樣的波長(1064、532、595、660波長),交替使用,可達到臨床上更好的治療效果。每一種握把具備不同的功效,能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與色素沉澱對症下藥,依據患者症狀客製化調整,精準診療讓醫師在專業治療上能更進一步。

專業聚焦透鏡(俗稱蜂巢技術)

4D皮秒雷射的蜂巢技術,對於組織周邊熱傷害非常少,將能量分流聚焦成81個微小光束,有效放大20倍雷射光能量。聚焦透鏡能造成表皮空泡化,使真皮層增加膠原蛋白,改善細紋與凹疤問題。

常見問題Q&A

Q:恢復期需要多久?
A:皮秒雷射是無須恢復期,術後皮膚呈現微紅無傷口或輕微結痂,請於術後做好保濕修護及日常防曬即可。

Q:需要做幾次皮秒雷射療程呢?
A:治療的次數須依據病灶情況與你的治療需求來建議適當的療程次數。一般而言,大約需4-6次,有可能更少。

Q:皮秒雷射與傳統雷射差異在哪?
A:藉由極短皮秒脈衝來傳遞雷射光,作用時間比傳統雷射短1000倍。當雷射傳遞的時間越短,治療速度更快速,且幾乎無痛、無修護期,更易去除色素斑病變及刺青,大幅減少副作用。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20:00
週六12:00-18:00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9:30
週六12:00-1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