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RESTYLANE

logo

領導品牌—RESTYLANE® 瑞絲朗®
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獨家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劑型,能依據不同需求,量身訂做專屬個人的精緻臉龐。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 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既有的一種物質成分,生物相容性極佳,是種快速安全填補類治療,打玻尿酸後可立即達到淡化法令紋、細紋、皺紋、填補淚溝黑眼圈與拉提皮膚鬆弛、改善修飾輪廓等的顯著功效。

玻尿酸微整適用對象

*法令紋*木偶紋*隆鼻*下巴線條修飾*豐唇*蘋果肌*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的效果取決於醫生的技術美學

常常在電視新聞、網路看到女明星臉太膨,或是看到朋友因為打玻尿酸而導致不自然,這都與醫生的美感有關,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所以除了選擇核可的執業醫生之外,醫生的美感也是很重要的。

聯繫高雄綺色佳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20:00
週六12:00-18:00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9:30
週六12:00-1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